Monday, January 05, 2009

股票或女朋友。。。


自从2009年后,我的五位好兄弟中,只剩我还是单身,他们都有了女朋友,HOCK KEE呢,倒数后,他就向他现任女友表白,我想在1月1号将会是满难忘的吧。除此之外,YUAN ZHE 也展开了攻击,他再追回前任女友,过了分分离和的阶段,他最终还是选择君儿, 上天就是这么爱与我们开玩笑,看了他们那么幸福,自己其实蛮有点难过,好像觉得有些孤独的感觉,其实很奇怪的,我已单身了快3年了,应该习惯独处的感觉,但是我还是无法摆脱这种感觉,生活好像欠缺什么似的。 我妈,她真的很搞笑,她要我快找个女朋友来平衡一下,难道我真的那么不平衡吗?她其实喜欢了有女儿的感觉,说真的,我家多男少女的情况下,有了我哥的女友倍她,她的生活改变了不少,我妈不再一人独处了。

我常在我妈面前装做不当一回事,没女朋友,没关系。其实,心里还蛮想有个人倍伴我,与我分享她的点点滴滴,当她受伤的时候,我去按尉她,当她哭了,我愿意借我的肩膀给她。这一切,应该只能在梦里满足吧。与你们再分享一些生活乐趣,我妈她今天催我快快找一个女朋友,其实不是什么新鲜事啦,为了停止她再烦我,我就说,当我找到人生的第一个一亿,任何女生都会自动送上门,不用怕找不到女朋友,我妈当场大笑,好像在笑我白痴似的,我能怎样,也只有将才能阻止她再问下去,当一次小丑也不会怎样,过后她就不再讲关于女朋友的事,而在那一至笑,我想她快疯了。

其实,选择要女朋友,责任也随着重了,就从开销上,将会是一笔大数目,感觉好像要烧钱来得到快乐将,还有独处的时间也会少了,因为女人是用感情做的动物,她们的情绪好像“过山车”将,从快乐指数100,下一秒可能已跌到指数0,还可怕过股市,她们就好像金融海啸那么凶狠,变化漠测。我想那些有女朋友的朋友们,最了解我说的东西。我真是替你们担心,因为你们的投资可能瞬间就跌到没完没了(女朋友的心情),然后就必须烧钱来提高那股票的指数(买东西来逗她开心),你们说女朋友是不是一项满考验智慧的投资呢?

女朋友,有时满难搞的,我想任何男生也会同意我所说的,但是你如果投资对了,那你就常赚常有了嘛。股票有分为好股与坏股,有些人呢,他们爱接受挑战,选择坏股,以为他们能驾驭她,能控制当然是好的,但你们如果是赔了一笔债,那是你们自找的,恭喜你。就好像我的一位朋友,他的花名是肥春,他就做对了投资,他选了一个优质股,他能把他的股票控制自如,真是配服他的眼光。

真是担心股票的变化,但如果可以的话,我也蛮想投资一下,就算倍了身家也没关系,重点是享受那个过程,无轮是好股或坏股,我也想买,到时候能不能够控制她?尔。。。。。。就不管啦,反正试了才知道,到时才选择买掉或收着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