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02, 2009

美女,还是YB。。。

号外周报以改版了3期,在每一期里,我们都能看见YB们出现在里面,而且他们会说出他们的梦想。昨天,我买了最新的号外,然后翻一翻,发现这一期是YB 黄美美。 真的不敢相信,她是如此的美,我心想,她如果不要当YB,她可晋身去娱乐圈,可能风靡全马来西亚。如此美女,当然要与别人分享,我立刻拿给我哥看。 看后,他愣了好几秒,他好像不相信似的。 他然后说“有没有哦”。果然,他真的不敢想象有那莫迷人的YB。

回归理性后,他说,身为政治人物,不应该把时间花在这些地方上,应该在为人民服务,解决他们的困难,还有把人民声音带进国会。

他说得没错,政治人物必须先把人民任务先搞好,然后才把剩余时间花在别事上。虽然如此,我觉得她们也须要宣转自己的麻,不然怎样把政治生涯延长呢。除此以外,有些选民也要认识他们的YB多一点,透过号外,他们有更深的了解,然后才能给于全力的支持。

最重要的一点是她们完成功作的效率,如果是高的话,没关系吧,她们想拍美美照,就去拍,我们能看美女,她们能宣转,没有冲突的。除了,这也能吸引有更多的青年人加入他们,壮大他们的党力量。

希望行动党会有更多的美女加入,但重要的前提是她们必须是能干,聪明,还有本着一颗民主主义的心。

No comments: